close

去家附近的超市買東西,到底是員工素質出了問題還是顧客太吹毛求疵?

 

那天,我從台中北上回家,坐火車一路奔波。到了家想要去超市買東西,

也只好帶著大包小包的行囊進去,通常這種大型的美妝賣場都會有置物櫃

提供寄放。

 

在準備要放東西前,聽見櫃檯的店員和另一個店員訴說昨天有多瘋狂。

「我昨天晚上和朋友喝酒,今天好像宿醉,頭有點暈。」聽完後也不以為

意。我上前想要把這一身重物拿去寄放,店員問我:「請問裡面有貴重物品

嗎?」我說沒有。「如果沒有貴重物品的話,你可以自己帶著。」

 

Oh my god....我聽錯了嗎?我向他表現出懷疑的眼神,他堅定的看著我。

我說我想寄放,我再說一次。他說如果沒有貴重物品的話就不用寄放沒關

係。

 

等等,現在好像不是貴重物品的問題,應該是我身上這麼多東西,你要我

扛著買東西就對了。如果有人帶了i phone去的話就可以寄放,我這5公斤

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就對了。我只不過是要買一片面膜就走人,這人腦子是

不是有問題,重點是東西很重,我就是要寄放,豬腦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無言的怒火在心中燃燒,丟下一句:不用了。就生氣的揹著行囊購物,心

中不斷播放店員說:「我昨天晚上和朋友喝酒,今天好像宿醉,頭有點暈。」

我該原諒他的,但我的另一個惡魔說:他是賤人。就這樣不斷的在我心頭拉

扯這樣的畫面。

 

買完東西,離開前再瞥頭一看那店員,我真該相信他是宿醉的豬腦人。

 

 

這家店,令人困惑的不止這位店員。

 

還有一次,我在排那超沒效率的結帳隊伍,零錢全都準備好,想說效率最重

要,後面排了至少3個人。拿出零錢中,有一個五十塊,店員看了3秒對我說

:「小姐你這50元我們沒辦法收。」什麼什麼什麼,沒辦法收,它就是錢啊。

小姐拿還給我。我拿起那枚硬幣仔細看了10秒,跟一般的完全沒有異樣,他

在想什麼??我錢包裏面也只有10元以下的硬幣了。

 

這下新仇加上舊恨,豬腦子店員和驗鈔機店員真的惹惱了我。我ㄧ臉火氣的

把50元放在桌上,從錢包倒出所有的零錢給他50元,看到1元很多,有20元

都給他1元的零錢。我也不管後面排的是否有流氓,幹,我就是小太妹怎樣!

 

現在,告訴你們,我就只是想要好好的買東西,難道不行嗎?豬腦子店員們,

請行行好好嗎?

 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磬與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