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小時候聽見那令人出奇不意的笑話那時的反應嗎?

 

大笑、會心一笑、微笑、噗哧一笑、尖叫、馬上把這笑話告訴班上的同學、身邊的朋友和家人...

 

曾幾何時那些笑話對於現在的我們都沒有了療效?彷彿看牙醫時,醫生幫你上麻藥一樣,麻痺了你的神經,不管再怎麼鑽啊拔啊,都沒有任何感覺。

好笑嗎?哼,一點都不好笑,低級,無聊,白吃,聽過了,有的人甚至會耐心聽完,然後跟你說他聽過了,佛心來著,功德一件...

欸,怎麼突然有一天,你的笑話無法滿足你身邊的人?

 

有次上課,這老師上課特別喜歡,歡喜來說笑,然後要大家給他掌聲,也要下次我們提供一些笑料,他說也許期

中期末考會考,要我們認真聽講,這樣的用心良苦,何嘗不是要孩子們乖乖的聽課嗎。

我回家後真的上網查了笑話,查來查去,終於找到讓我覺得很瞎的。

 

我勇敢的舉起手說了笑話,我說了不只一個,但"笑"果,當然也沒有很大,畢竟大家上課只想下課。

萊恩的手機收不到訊號。猜一個明星的名字。

答案是梅格萊恩。(沒格萊恩)

喔,這也許真的不好笑,但我覺得挺逗人神的,語畢,老師給了我肯定的眼神,繼續說他的笑話來打圓場。

 

虎克船長, 眼盲,手殘,腳斷 ...

小飛俠有一天探訪虎克船長,船長:你為什麼會手殘?

船長回: 我在一次跟鯊魚搏鬥中,丟失我的一之手 於是裝上義肢。

小飛俠心裡想:船長真勇猛。

那腳呢?

船長又回答:跟老虎搏鬥。

小飛俠心裡又想 真佩服船長。

接下來小飛俠又問:那眼睛呢?是跟哪種兇殘的動物搏鬥?

船長很羞愧的說:有一鴕鳥屎滴到我眼睛,我用義肢去撥掉...

 

原來虎克船長用他的義肢戳瞎自己的眼。

因為老師很會說故事,講完這個,反應還不錯。

 

到了期中考,除了一些課堂上的內容考出來外,加分題,就是我的笑話和老師的笑話。

 

暗自慶幸的把梅格萊恩填上去,當然虎克船長也免不了上了檯面。考完試覺得一切真是簡單。

但下課後,旁邊的同學生氣的跟我說:那個萊恩的笑話誰知道啊!!

心一驚的說:上課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嗎?

我根本沒有印象啊,想不起來,同學這樣回答,接著坐在前面和後面的同學也大聲抱怨那些送分題的笑話一點也

沒有頭緒,我的心中開始緊張起來要不要跟同學說,後來小小聲的告訴旁邊的同學,那個萊恩就是梅格萊恩啊,

是我上課的時候說的。

吼!!!原來就是你,害我都不會寫!

欸,是你上課沒有認真聽我說吧,虧你還坐在我旁邊。

為了避免被全班公幹,我還是低調的走出教室好了,把這秘密隱藏起來。

 

如果是你的糗事呢?那也許得到的效果會比網路上"低級無聊"的笑話好得多。

 

就像是有次我在姐的男朋友車上,我們開車前往東區一處公園,在車上時,我旁邊坐了一對情侶,都是他們的朋

友,剛吃完韓式料理的肚子總是會想要考驗人的肛門,尤其是酸辣的食物,更令人抓狂,在這種密閉的車子裡我

該如何是好?只好默默的放了一個悶屁,結果奇臭無比。

情侶開始感到不對勁女生先說:比比(又稱北比,寶貝)好臭喔,你放屁吼!

男生一臉狐疑的說:咦,不是我啊,比比,真的好臭喔!怎麼會這樣?

我開始冒起冷汗。

他們捏起鼻子,都確認不是他們後,向前詢問我姐和她男友說:你們是不是放屁啊!

他們一派輕鬆的說:沒有啊。

這時情侶一陣沉默。

默默的開門下車。

 

 相信誰也不想待在車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磬與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